发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绿茶

2012给自己一个崭新的形象(一次手术总结完毕427楼-443楼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20 15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确实挺好的,效果不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0 16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曙光 发表于 2012-4-20 15:13
呵呵,确实挺好的,效果不错

版主也来了啊,才三个月稀疏着,慢慢等了!
发表于 2012-4-20 23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4-21 13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eragem 发表于 2012-4-20 12:49
说的太好了。我都流泪了

知道我是谁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1 18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eragem 发表于 2012-4-21 13:05
知道我是谁?

你是???????????????????
发表于 2012-4-21 19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茶 发表于 2012-4-21 18:33
你是???????????????????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4 02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州人 发表于 2012-4-20 23:17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事多来看看,经常会更新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4 02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jjyy2012 发表于 2012-4-23 12:20
哈哈哈,都是熟人呀

很多发友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,而且相互之间也建立了一份友谊
发表于 2012-4-24 11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效果不错,你是在中美恒恩做的吧?朱东方的技术是很不错的,你只需要静静等待时间的度过。恭喜楼主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4 12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cheng 发表于 2012-4-24 11:57
楼主的效果不错,你是在中美恒恩做的吧?朱东方的技术是很不错的,你只需要静静等待时间的度过。恭喜楼主了 ...

哈哈,只能耐心等待了,三个多月难熬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主题

e23
健发
  • 终于,我还是选择了科发源,因为
  • 啊酷奴竹炭黑丝养发膏真的好用吗
e2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